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巴萨一球小胜巴拉多利德保留争冠希望

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1日开战,在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继续在积分榜上向领头羊皇马施压。

巴塞罗那本轮作客巴拉多利德的何塞·索里利亚球场。比达尔接梅西助攻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助加泰罗尼亚球队获取三连胜。这场胜利让巴萨在西甲积分榜上以24胜7平5负积79分,暂时落后少赛一场的皇马1分,保留了一线争冠希望。

上半时第15分钟,巴萨取得领先,梅西直传比达尔,后者突入禁区右路劲射远角,皮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入网窝。4分钟后,巴萨迎来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无人防守的格列兹曼抬脚射门时却踢空。

巴拉多利德在第37分钟错失扳平良机,基科·佩雷斯的单刀射门未能打上力量,被特尔施特根救下。此后两队门将均以稳定发挥力保己方城门不失。巴萨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他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凭借迭戈·科斯塔的进球主场1:0小胜皇家贝蒂斯,坐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并提前锁定一个欧冠名额;徘徊降级区边缘的塞尔塔则在客场1:2不敌奥萨苏纳,排在积分榜第16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