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考之后放松心情 到青岛新晋网红景点打卡不亦快哉

核心提示: 2020高考结束,平日里难得有时间外出游玩的众多考生们,就近到青岛新晋的网红景点去打打卡,放松一下心情,是不错的选择。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庞为)2020高考结束,平日里难得有时间外出游玩的众多考生们,就近到青岛新晋的网红景点去打打卡,放松一下心情,是不错的选择。这些新晋的网红景点有的是自然景观,有的是年代久远承载着厚重历史的老建筑遗存,原本天生丽质,经过近年来的建设、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重新焕发诱人的魅力。通过到这些网红景点游玩、走访,既可以增加对青岛山水和人文景观的认识,也可以从中了解青岛新一代年轻人独立自强、创新创业的奋斗历程。(摄影 刘明元 孟宪朋 王华 王红涛 魏世洲 俞方平 郝志刚)‍

太平角木栈道

燕儿岛山公园

东方影都外景街区

即墨古城

西海岸城市阳台水舞秀

大学路-鱼山路网红墙

琴岛之眼摩天轮

石老人网红山洞

纺织谷

创客公园

小麦岛

青岛书房

广兴里里院建筑群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嘉木美术馆

青岛美术馆

黄县路

珊瑚贝桥

青岛方特梦幻王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