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突现塌方 莱西骑摩托车小伙摔伤进医院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10 17:37  

掌上青岛/青网7月10日讯 7月10日下午1时许,在莱西市南京路与威海路交叉路口北约100米的往北方向的机动车道靠近花坛一侧突现道路塌陷,一位骑摩托车路过的小伙不慎摔倒受伤,后被120救护车送到医院进行救治。莱西市住建局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回复称,事故发生后,他们已调集设备进行维修。

7L1UJURUR0C}6P2X}EAKNEB

“这不是刚修好的道路吗?才用了多久就出现塌方,是不是豆腐渣工程?”一位姓刘的市民气愤地说。接到市民爆料,记者赶到莱西市南京路和威海路交叉路口北侧约100米南京路北向的靠近花坛的机动车道上,出事现场已经被施工部门用围栏挡起来,一辆小型挖掘机正在对塌陷的深坑里面的沙土进行清理,从外围可以看到薄薄的水泥路面下面全是松软的沙土,摔倒的摩托车的后视镜掉落在路边的花坛里。据现场的市民介绍,骑摩托车摔倒受伤的小伙已经被120救护车拉到医院去了。

50(8S%H9QECHJ{_BO}6(12O

从市民现场拍到的视频能看到当时的路面塌陷面积达到约2.5米长,1.5米宽,路面整个坍塌,成块的路面顺着塌陷的地方四分五裂的陷入地面以下,不用说摩托车就是汽车掉下去也会造成很大损伤。“这南京路是莱西市内一条贯穿南北的主要交通要道,从去年就扩建修路,刚通车不到2个月,不但这里出现塌方,很多地方的路面出现了不同的损伤。

“这工程是怎么干的,你们快去看看吧。”一位市民摇着头告诉记者。记者驱车顺着南京路往滨河路方向走了大约一公里,就看到了好几处路面损伤。

OF_)}$JOX$)3}19`W`ETHQG

随后记者打通了莱西市住建局办公室电话,将此情况告诉了接电话的人员。随后一位自称是市政部门的男子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已经快速的从附件调集了设备来对塌方的道路进行修缮,出现塌方的地方不是今年刚修的新路,这条路以前是公路部门修建的,出现的损坏应该由道路修建部门来进行修缮,因为塌方导致的人员受伤也应该由道路修建部门来负责。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