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龙湖丨一座龙誉城 为何点燃“即墨主城热”?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10 14:54  

即墨市场风起云涌,各路英豪激战沙场,而此时位于城南板块的龙湖龙誉城,则以一条团购超300套的销售成绩,成为行业讨论的焦点。

图片1

(示意图)

是对于价值的认同,还是对于主城南板块的认可,是基于龙湖品牌的信任,还是对产品体验的赞赏,在龙湖龙誉城全新开放的营销中心,人气聚集的景象之中,或许能够探寻得到我们想要得到的答案。

图片2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一问龙湖

口碑与销量齐飞的大盘,秒销300+仅仅是开始?

刚刚开放的营销中心里,忙碌的置业顾问和络绎不绝的参访客户,让人很难相信这是一个刚刚入市不久的城市新盘,区位的优势,产品的创新和配套的完善,或许是对龙湖龙誉城的初印象,而在深入了解之后,品牌的保障,规划的优越性,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信心,成为了人们从认可到认同的关键因素,作为40万方的城市大盘,相信它带给城市人的惊喜至此刚刚开始。

图片3

(龙湖龙誉城现场人气图)

二问龙湖

即墨城市板块之变,城南板块将再起浪潮?

当你置身于即墨,可以明显感觉到人们在这座魅力城市的悠然生活,而现在的即墨,也正在崛起着一座城市的全新面目,随着蓝色硅谷、创智新区、环秀新城等一系列城市板块建设的推进,这座曾经的荣耀之城,也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

图片4

(示意图)

而当你深度了解的即墨城市发展的各个板块值周,便会发现城南板块作为后起力量,正在凭借着主城优势和环境、交通、配套等优势,迅速实现弯道超车,无论是教育资源的丰富性,还是未来地铁线路的覆盖,都为该区域的发展提供了强大信心保障,而环湖锦绣新城的规划更是为区域的发展谋划了崭新方向,据悉,区域内将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端人才聚集地,并依托地铁7号线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聚集带以及特色音乐酒吧街区,最终实现中心城区一体发展。

三问龙湖

即墨多维度发展崛起,为何最看好环湖锦绣新城?

放眼主城南板块,环秀片区凭借着紧密的位置关系(距离即墨古城不到2km),和城市主干道的通达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和成熟的生活氛围,成为区域内最具购买优势的地块。

图片5

(即墨古城)

区域创新产业的发展潜力,背后是对城市生活进阶的强大需求,也意味着生活品质的华丽进阶,龙湖集团正是看到板块潜力,2020年落址于此,打造城南“大城系”匠筑——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大城系”钜作,龙湖龙誉城以千亿龙湖基底、优渥的资源禀赋及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打造一座约40万方的人居大城,成为未来品质人居的标杆,以恢弘的体量尽揽一城精粹。

图片6

(青岛·龙湖龙誉城)

龙湖,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古城南·学府旁·龙湖大城

即墨古城南约40万方人居大城

建面约87-110㎡龙湖三房

首付8.8万起,首开专惠,火爆抢筹

图片7

择址城南贵脉

一城仰止 传奇再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