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 龙誉城丨即墨当红不让 擎动城南崛起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10 14:48  

龙湖集团,27载匠筑修为,2020年,再次落址即墨,打造城南“大城系”匠筑——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大城系”钜作,龙湖龙誉城集大城热度与龙湖高度之大成,引发无数关注度!

图片1

(龙湖龙誉城现场人气图)

口碑与销量齐飞的大盘,秒销300+仅仅是开始?

近日,青岛·龙湖龙誉城屏霸即墨头条,营销中心开放以来,惊动全城热度未减!7月4日截至7月9日,狂销超300+组企业团购,千人共鉴,盛况空前,鼎沸人气挤爆营销中心!

图片2

(示意图)

即墨城市板块之变,城南板块再起浪潮?

2020年,即墨城市发展格局再度被打破,除原商贸城、创智新区、蓝谷、到汽车产业新城等8个新组团,即墨南部也成为核心发展板块。

图片3

(示意图)

即墨多维度发展崛起,为何Ta们最看好环湖锦秀新城?

放眼主城南板块,环秀片区凭借着紧密的位置关系(距离即墨古城不到2km),和城市主干道的通达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和成熟的生活氛围,成为区域内最具购买优势的地块。环秀片区也是2020年青岛市重点项目,是环秀街道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突破年”双年行动的具体实践,这里,将成为北青岛下一个城市生活聚集地。 这座曾经的荣耀之城,即将迎来新的时代机遇。

图片4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占位·未来 一座城的生活格局

青岛·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在即墨打造的有一座品质城邦,就雄踞在这片土地上,此次龙湖以大城系致敬城南,从龙湖·天奕到龙誉城,以千亿龙湖基底、优渥的资源禀赋及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打造一座约40万方的人居大城,成为未来品质人居的标杆,以恢弘的体量尽揽一城精粹。

图片5

(青岛·龙湖龙誉城)

龙湖,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古城南·学府旁·龙湖大城

即墨古城南约40万方人居大城

建面约87-110㎡龙湖三房

首付8.8万起,首开专惠,火爆抢筹

图片6

择址城南贵

一城仰止 传奇再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