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遗孀继承6亿美金财产 外媒爆有数十人想追求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07-10 11:41  

NBA传奇球星、奥斯卡得主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1月因坠机逝世,享年41岁。与他从高中开始就相恋20年的遗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继承了Kobe六亿美金(约42亿人民币)的遗产,近来也传出,已经有数十位男性频频对她示好,想追求有着「最美丽球员妻子」称号的凡妮莎。

▲科比布莱恩特的遗孀凡妮莎,被爆有数十人想追求她。(图/翻摄自IG)

据外媒报导,Kobe过世仅仅六个月,就有数十名男性想和凡妮莎约会,其中包括两位名人堂球星,以及一位知名球评。从线索中不难猜到,这些都是原本就与Kobe和凡妮莎认识的人,也因此相较其他追求者更有机会。

▲科比高中就和凡妮莎恋爱,两人交往超过20年。(图/翻摄自IG)

凡妮莎拥有三国混血的美貌,更继承了Kobe六亿美金的遗产,因此也不少人担心,追求者或许意图不轨。不过目前的凡妮莎,似乎没有心思谈感情,她未曾停止更新社群软体,但几乎都是诉说对丈夫还有女儿的思念。

▲科比与凡妮莎有四个女儿。(图/翻摄自IG)

在凡妮莎最新一篇限时动态,贴出《欲望都市》女主角凯莉的戏服,透露这是Kobe所送的礼物之一,最近终于被她找到。凡妮莎写道:「宝贝,我爱你。我找到这间漂亮洋装,是你很久以前送我的。我们有过的那么多浪漫时刻,都显示在天堂的你有多爱我,宝贝我永远爱你。」

▲凡妮莎贴出科比送她的礼物,是《欲望都市》女主角凯莉穿过的洋装。(图/翻摄自I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