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想买车?别急!莱西夏季国际车展带你淘实惠 网红大赛同步开启

核心提示: 7月17日-7月19日,“北汽新能源杯”2020莱西夏季国际车展将在莱西市月湖广场举办

掌上青岛/青网  想要买车?不知道选哪款车型?怕买车没优惠?7月17日-7月19日,“北汽新能源杯”2020莱西夏季国际车展将在莱西市月湖广场举办,作为本届车展的核心板块,莱西首届网红大赛也将同步启动,正式开通报名通道。

3

微信图片_20200710110931

微信图片_20200710110936

据悉,本次车展预计参展商家50余家,各类展车200台左右,奔驰、宝马、林肯、奥迪、JEEP等汽车品牌都将为车展助阵。除了现场的品牌呈现,“直降X万”“0首付”“超低月供”……各品牌也将实实在在的促销政策带到现场,消费者可现场享受特惠价购车。

1

2

作为本届车展的核心板块,莱西首届网红大赛正式开通报名通道,参赛者可通过此次比赛展示自己的风采,大赛报名无年龄限制,短视频创作、直播爱好者均可参与。网红大赛参赛者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填写表格即可报名。

image001

参赛者上传视频作品(视频内容不限,严禁低俗恶趣味)即可参加初赛,短视频时长为10—60秒,并附带个人照片一张。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14日,咨询电话15318788880(刘女士)。(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