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侃爷宣布竞选总统后谈论中国话题:我爱中国

核心提示: “我爱中国。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它改变了我的想法,给了我如此广阔的世界观。”宣布竞选美国总统3天之后,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外号“侃爷”)于当地时间7月7日接受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这样谈及中国。

“我爱中国。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它改变了我的想法,给了我如此广阔的世界观。”宣布竞选美国总统3天之后,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外号“侃爷”)于当地时间7月7日接受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这样谈及中国。据《福布斯》报道,当天的采访长达4个小时之久,涉及总统竞选、种族问题、新冠疫情等多个话题。

图源:《福布斯》

谈及中国时,韦斯特先是表示,“当我成为总统,让我做出一些承诺,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将从尼日利亚一路举办到(中国)南昌,全世界都将看到这项最伟大的比赛。世界将经历其元素的变化,钱会回来的。”韦斯特随后又连着说了两遍“我爱中国”。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美国多位政客将矛头对准中国,称中国应为疫情负责,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是一度扬言要“切断与中国的全部联系”。韦斯特在采访中表示,新冠肺炎不是中国的错。

“这种疾病(新冠)不是中国的过错。这不是中国人民的错。”韦斯特。

随后,韦斯特又说道,“我爱中国。它改变了我的生活。它改变了我的想法,给了我如此广阔的世界观。我上五年级的时候,我妈妈曾在中国作为一名英语教授教英语。”

除了中国话题,韦斯特还谈到了特朗普。韦斯特曾公开表示对特朗普的喜爱,并于2018年“突然造访白宫”时夸奖这位半路从政的总统。不过如今,他一改此前的支持言论,表示自己不再支持特朗普,“我要摘下红帽子。”

2018年10月11日,韦斯特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与特朗普见面。图源:《每日电讯报》

据此前报道,韦斯特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宣布竞选总统。他发推称:“现在,我们必须通过信任上帝、团结我们的愿景和建设我们的未来以求实现美国的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

现年43岁的韦斯特出身中产家庭,生父曾是激进黑人民权组织“黑豹党”成员,母亲则是芝加哥大学教授,曾带年幼的韦斯特到中国南京交流生活,韦斯特透露正是童年在南京的一年让自己找到“当明星”的感觉。在进入乐坛之前,韦斯特学的是艺术专业,成名后作为设计师与阿迪达斯合作的“椰子鞋”给他带来巨大财富——2019年福布斯名人富豪榜上,韦斯特以1.5亿美元的年收入位列第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