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韩国前锋黄喜灿加盟德甲莱比锡

德甲莱比锡俱乐部8日宣布,24岁韩国前锋黄喜灿从奥地利萨尔茨堡转会加盟莱比锡,双方签订5年合约,新赛季他将身披11号战袍。

黄喜灿出自韩国浦项制铁青训体系,2016年1月起效力于萨尔茨堡。2018-2019赛季俱乐部将其租借至汉堡,黄喜灿在球队完成了20场德乙比赛和1场德国杯比赛。

2019-2020赛季,黄喜灿代表萨尔茨堡在40场比赛中攻入16球,献上22次助攻。在欧冠6场比赛中,他有3粒入球和5次助攻的成绩。2016年起,黄喜灿为韩国国家队效力32场比赛,贡献4粒进球和5次助攻。

此外,莱比锡还宣布从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租借来德国后卫本杰明·亨里希斯,租借期1年。亨里希斯出自德甲勒沃库森青训体系,2015年起效力勒沃库森三个赛季,2018年与摩纳哥签下5年合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