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公交“萤火之光”志愿者爱心服务助力高考

7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莘莘学子做好了十二分的准备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为未来而战。为确保考生们能够顺利参加高考,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萤火之光”志愿者开展“爱心助力学子”活动。

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城阳区职教中心考场,在考场外搭起了“爱心助力学子”志愿服务站,拉起了条幅为考生们加油鼓劲。服务站的“萤火之光”志愿者还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矿泉水、小扇子、风油精、中性笔、橡皮以及应急药箱等物资,供有需要的考生取用,并为在考场外耐心等待的家长们提供休息、乘凉的地方。

志愿者青岛公交集团劳动模范高雪梅说,我们自“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以来,每年都设立“爱心助力学子”服务站,为考生做出应有的贡献。高考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群人在协同作战,我代表全体“萤火之光”志愿者祝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