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惠民政策】孕妇可免费领取多维元素

核心提示: 自2016年起,市北区就将“免费为孕妇发放多维元素”列入惠民实事,项目实施4年来,已有2.8万余名孕妇陆续获益。

多维元素除含有叶酸0.8mg外,还含有铁、钙和多种维生素,从孕前3月到孕后3月服用除了预防神经管缺陷的发生外,还能预防妊娠期贫血、缺钙等合并症。自2016年起,市北区就将“免费为孕妇发放多维元素”列入惠民实事,项目实施4年来,已有2.8万余名孕妇陆续获益。

微信图片_20200707183216

服务对象

孕妇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可免费领取2瓶多维元素。

1.孕妇为市北区户籍或市北区流动人口(非青岛市户籍但居住在市北区满三个月,接受计划生育管理);

2.孕妇自2020年1月1日起在市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或市北辖区的社区卫生中心建立《母子健康手册》。

提供材料

1.孕妇本人孕期《母子健康手册》。

2.孕妇本人市北区户口簿或流动人口证明,或者有市北区街道开具的生育证明。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0:30、13:30-16:00。

服务地点与咨询电话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生殖健康科(市北区抚顺路25号乙)五楼产科门诊

咨询电话:66008019 、660802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