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子送安静!胶州李哥庄镇执法中队全力整治辖区噪音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7 17:0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7日讯 又到一年中高考时,这是所有学子的重要时刻,也牵动着千万父母的心。为保障广大考生安静的休息、学习和考试环境。根据胶州市综合执法局的工作部署和指导,李哥庄执法中队迅速开展“为考生送安静”的专项整治行动。中队结合日常巡查经验,对镇区内加大加深摸排及梳理,提前宣传,加强商户自觉意识,全面严格清理各类噪声污染,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743397634

执法中队通过微信群及现场通知的方式,通知各业主,摊贩及施工工地,护航高考,严禁各种形式的噪音影响。禁止流动商贩叫卖,使用高音喇叭。禁止临街商户播放音乐,使用高音音响。对于广场等可能产生噪音的地点,安排执法人员定时定点值守,劝离劝停。并加强夜间值班和巡查力度,集中防范娱乐场所、工地的噪音扰民问题。对于群众提出的噪音投诉,要求执法人员15分钟内必到,十分钟内解决的高效解决标准。

945299529

这次“为考生送安静”的专项巡查行动中,得到了周边商户和群众的全力支持,商户自觉停用高音设备,摊贩自觉“静音”式售卖,大家都在为广大学子默默加油鼓劲。

856989945

李哥庄镇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为高考和即将到来的中考,打造一个和谐、宁静、安全的备考、考试氛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