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东小学开展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7 16: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7日讯 暑假已至,预防溺水工作成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让溺水事故远离孩子,胶州市胶东小学开展了校园周边水域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1488633454

7月 7日上午,胶东小学孙连盛校长带领党员义工对学校周边水域进行排查,深入学校水域进行拉网式专项大排查。此次排查重点是对学校服务区内,尤其是校园周边的河流、池塘、沟渠等水域进行排查,认真做好排查记录,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或无警示标志的水域,及时反馈给辖区村委会,并要求增补警示标志,提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1629525413

珍爱生命,警钟长鸣。胶东小学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认真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通过这次校园周边水域安全排查,使安全警示深入人心,防范于未然,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正伟

19389389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