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联谊“枫林小镇”杯全民健身时尚中国象棋青岛地区象棋公开赛在胶州举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7 16:3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7日讯 日前,由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指导,胶州市体育总会主办,胶州市象棋协会、胶州市象棋棋院承办,联谊“枫林小镇”协办的2020联谊“枫林小镇”杯全民健身时尚中国象棋青岛地区象棋公开赛,在胶州·联谊“枫林小镇”营销中心举行。开幕和闭幕仪式由青岛市象棋协会副主席、胶州市象棋棋院院长吕瑞涛主持。

ZKU65%`UCSS@AXUO$4J4NHG

胶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天鸿;胶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胶州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张启运;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秘书长王胜明;胶州市象棋协会名誉会长丁志德、王建农;胶州市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巩汉信;联谊集团营销副总经理王喜龙;青岛市悦洲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守祥;青岛市象棋协会副主席、胶州市象棋棋院院长吕瑞涛出席开幕、闭幕仪式。裁判员、运动员、象棋爱好者、工作人员及各界人士300多人参加活动。

G`6RW5M8_}189M]O3]]L4)3

开幕仪式在奏唱《国歌》声中开始。胶州市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巩汉信、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秘书长王胜明、青岛市悦洲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守祥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胶州市人民政协副主席王天鸿宣布比赛开始。据悉,来自青岛各区市的92名象棋运动员参加了7月4日至5日的中国象棋比赛。

O}MDSOVVCT5@]UB0DG23D5G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2011象棋竞赛规则》。比赛采用9轮电脑积分编排;基本用时20分钟,每走一步加5秒;自然限着为40回合,提出方将军不计着数;胜方记2分,和棋记1分,负方记0分。名次按《规则》14.3.1条款区分:积分、对手分、胜局、直胜、犯规、后走局数。如无法区分,则比较前一轮成绩,以此类推,直至区分。经过棋手激烈角逐,冠亚军分别由青岛市区鲁本杰和少年棋手陈俊杰夺得;迟信德、于江忠分获第三、第四名。周学卿、张军、王曙光、何元斌、刘振、余鹏、陈荆本、李超、杜秀文、牛世伟、姜振逵、周锦程、刘敬伟、任文涛、韩壮、张亮、庄晓东、刘福海、吕和庭、刘思恩,按本次象棋公开赛总分排序分别获得第五名至第二十四名。

$@$`LV@`STJA7WXOFAPDA2G

本次中国象棋公开赛(胶州市)按总分排序名次的棋手是:第一名张军;第二名王曙光;第三名李超;第四名杜秀文;第五名牛世伟;第六名周锦程;第七名刘敬伟;第八名任文涛。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秘书长王胜明;胶州市象棋协会名誉会长丁志德、王建农;胶州市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巩汉信;联谊集团营销副总经理王喜龙;青岛市悦洲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守祥;青岛市象棋运动协会副主席、胶州市象棋棋院院长吕瑞涛为上述获得名次的象棋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同时,还为五名幸运奖获得者给予了物质奖励,对联谊地产等单位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