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助力高考,站点督导献爱心

    更新时间:2020-07-07 16:3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全面做好高考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根据线路客流特点,公交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提前谋划,制定运输保障方案,重要路段、时段安排专人负责现场客流督导。

7月7日青岛高考第一天,为保证莘莘学子高考顺利,排除干扰,提供良好的环境,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了红叶红志愿者,在高考期间到站点及重点路口进行服务疏导,及时解决家长考生出行与换乘问题。另一方面督促驾驶员为乘客做好服务工作,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禁止鸣笛。与此同时,分公司调度人员也加密了发车班次,保证高考期间学生家长坐车方便,有车可做,乘车舒适。

首日天气晴朗,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安排志愿者到北岭杭州路等客流密集站点开展客流督导工作,与“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一起,以“文明乘车自觉排队”为疏导口号疏导乘客,为乘客提供乘车导向咨询。根据客流情况,现场督导人员与本公司调度员调拨车辆,确保乘客及时疏散,保障乘客安全乘车。督导人员奔走于车辆和人群之间指挥维持秩序,倡导乘客有序乘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