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拼生第4胎?49岁钟丽缇携老公赴普陀山疑上香求子

核心提示: 近日被拍到夫妻俩现身舟山普陀山寺庙,疑似是去上香求子。

据台媒,49岁钟丽缇近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大龄姐姐里的焦点之一,她梅开三度与小一轮的张伦硕,一直想为老公添个儿子,近日被拍到夫妻俩现身舟山普陀山寺庙,疑似是去上香求子。

钟丽缇再有2个半月就要50岁,她与2名前夫共育有3名女儿,再婚后为了帮张伦硕生儿子,不惜打针和尝试人工受孕,可惜因身体问题被迫停止。网友近日在舟山普陀山寺庙捕获他俩身影,他们拜神时念念有词,普陀山以供奉最灵验的求子观音而扬名海内外,许多夫妻都专门到此拜神求子。

钟丽缇与张伦硕一身运动风白色夫妇装,张伦硕跟在老婆身后,左手还拿着一束香,虽然2人排队等上香都戴著口罩,但仍被不少人认出;钟丽缇时揽着老公甜笑,看起来心情愉悦,张伦凌今凌晨也秀出夫妻与观音的合照,但未提及是否为求子参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