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这些“群众名嘴”今天赚足眼泪,现场太燃了!(附视频)

核心提示: 今日(7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7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青岛市百姓宣讲大赛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年4月份以来,我市启动了以“中国梦·新时代·话小康”为主题的百姓宣讲活动。通过层层选拔,全市共有78名故事类选手、16组曲艺类节目、18部视频类作品进入全市的比赛。

IMG_0715

大赛将于9日结束,为期三天。选手们将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全市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讲述贫困群众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故事;讲述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攻坚工作落实的动人故事。

下一步,将从此次大赛中遴选出优秀宣讲员参加全省比赛,并组建青岛市百姓宣讲团进行巡回宣讲。(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