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考试期间去哪就餐?官方试吃“高考餐”,建议…

核心提示: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高考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随着中高考的临近,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中高考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以中高考市场监管保障为近期重点工作,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考点及考生集中食宿区域的食品安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考试培训机构主体资质检查、考试作弊器材查处等工作,加强考试收费监督等。同时,强调了考试用餐期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06170416

市场监管人员对学校食堂进行检查

考试前,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市局组织开展对考点食堂及考点周边餐饮单位的检查督导,确保了考前考点及周边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还发布中高考期间饮食消费提示,指导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合理膳食,控制食用生冷食品,饭菜烧熟煮透,减少外出用餐,避免人员聚集,必须外出用餐时选择食品安全量化等级高的餐饮服务单位就餐。

微信图片_20200706170422

市场监管人员对考点周边餐饮店进行监管

微信图片_20200706170429

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组织部署中高考保障工作

中高考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还将安排执法监管人员,对各个考点及考试集中食宿的学校宾馆等进行现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考生用餐安全。(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