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为党旗添光彩 退役军人用芳华献礼党的生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5日讯  踏着雄壮的步伐,火红的七月向我们走来。七月,是一曲高亢而不朽的礼赞,处处澎湃着激越的豪情,处处洋溢着动情的歌唱。为了献礼七月--党的生日月,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在车厢里组织开展了“芳华献礼,祖国我想对您说……”祝福祖国征集活动,一张张英姿飒爽的照片;一枚枚五颜六色的心愿贴纸,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走进十米车厢,在车厢的展板上贴满了驾驶员的照片和对祖国祝福的话语,一张张陌生的照片上是一张张熟悉的脸庞,照片上的主人公都曾经是保家卫国的战士。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是由367路驾驶员邱磊牵头发动的,邱磊是一名退伍军人,因为身份的特殊以及对祖国的热爱,早在一周之前,邱师傅便收集了身边同为退役军人的同事们的军装照,将其一一整理张贴在车厢展板区域,芳华已逝,不变的是对祖国的挚爱。“七一是党的生日,我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将我们作为退伍军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出来,祝党的99岁生日快乐”邱师傅表示。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退役后的他们来到了公交从事驾驶员工作以来,始终以军人特有的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身先士卒的勇气,无私地奉献给了执着追求的公交事业,用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爱岗之心平凡坚守,点点滴滴的付出,温暖了无数乘客回家的路。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杜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