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 青岛体育青年直播带货即将惊喜上线

图片 5

为更好地发挥体育系统在助力后疫情时代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工作的社会作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展现青岛体育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7月6日上午10点,“脱贫攻坚农品助销 体育青年直播带货”消费扶贫活动在平度市南村镇大刘家村重磅启幕。

“体”验优农品,“育”Young愈青春。该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青岛市体育局团委(青工委)、青岛市体育局工会、青岛市体育局妇委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训练中心、青岛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及平度市南村镇大刘家村联系承办,通过在青岛小程序直播平台聚焦活动实时动态,网络助农脱贫攻坚。

图片 6 

本次直播活动得到了里约奥运会女子柔道项目奥运铜牌获得者、世界杯、世锦赛双料冠军于颂,世界摔跤锦标赛男子自由跤项目银牌、中国在该项目奖牌零的突破者邓志伟,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射箭团体项目冠军兰璐,第三届青奥会女子射箭个人项目金牌获得者张梦瑶,第二届青奥会竞走项目金牌获得者马振霞以及青岛梦想号船长徐京坤等体育青年的线上助威,脱贫攻坚为青岛,体育青年有担当。

青岛体育界“偶像天团”助力青岛质优农品C位出道,本次消费扶贫活动将作客直播间的嘉宾有青岛市体育局派驻平度市南村镇大刘家村党支部书记于良仁,青岛市优秀运动队副队长、市青年文明号“青体竞训青年先锋队”副队长刘长科,青岛市体育局团委书记、青工委主任袁华强,青岛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青工委副主任单迎春以及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团员、奥帆城市促进部工作人员孙洁。

图片 7 

本次直播活动选址平度市南村镇大刘家村,这里常年种植培育西瓜、大葱、土豆等优质果蔬农产品,其重磅推介农品就是来自这里的极品—京欣西瓜,个大皮薄,实地摘取,美味实惠。除西瓜外,直播还将实地讲解推介铁杆脆大葱、大刘家村卷心菜、荷兰土豆等极具代表性的当地农产品,从菜地到餐桌,全方位展现青岛本土优质农品的独特魅力。所有上线农品均以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对外售出,看得见的优惠,吃得到的放心,直播期间更有一元秒杀、多轮抽奖等惊喜环节,不容错过。

“脱贫攻坚农品助销 体育青年直播带货”消费扶贫活动旨在发挥党建引领、团建助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赋能,通过体育青年直播“带货”推进网络助农,助力拓宽农民增收多元渠道,降低农品销售成本,扩大宣传农品力度,加速农村经济复苏。7月6日上午10点,关注在青岛小程序直播平台,锁定直播间抢购优质农产品,我们不见不散。

图片 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