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龙誉城丨古城南门户,为即墨再造封面大城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3 16:17  

城市,是繁荣的象征。每一座伟大城市的变迁,都是一部城市更新史,诞生了一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土地的绽放,城市的奔腾,时代的澎湃,皆是经典背后永恒的意义。

(示意图)

时代大城丨穿越时间的大城对话

一座城,代表一个时代,对于即墨而言,即墨古城是城市历史的最佳代言,对于未来,城市发展的方向正在不断探索未来的可能。

2020年龙湖落子千年即墨,与城市之心打造龙湖·天奕,树立城市峰层人居典范,对于未来即墨的探索,龙湖又一次聚焦即墨城南,以大城系钜作——龙湖龙誉城,起笔大即墨未来宏图。

(示意图)

精铸大城丨凝练城市的大城修为

在龙湖众多的产品系中,“大城系”一直是城市钜著的代名词。纵观全国,龙湖大城均其立于都市中轴附近,以恢弘体量拥揽不可复制的城市核心资源。从重庆到杭州再到即墨,每一座大城所到之处,皆为城市中心。

(青岛龙湖龙誉城效果图)

龙湖龙誉城,坐落即墨主城板块,距即墨古城南约2公里,打造约40万方人居大城,享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以恢弘的体量领衔城南生活,把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从而构建一种全新城市的都会版图,以一座“大城”——龙湖龙誉城,开启缤纷的都会想象,共鸣大城即墨的时代雄心。

(示意图)

龙誉城拥怀磅礴体量,不负“大城”之名,尽揽湖山,不负“大城”之境,不仅象征着人居生活的高度,城市的精神符号,更代表着即墨城市焕新的全新坐标。

如果说城市延续了文化,那么文化也在创造着城市,在如此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龙湖龙誉城将踞于城南,定义即墨全新品质人居中心,进阶主城都市生活体验。

(示意图)

龙湖,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古城南门户 封面大城

即墨古城南约40万方人居大城

建面约87-110㎡创新三居 誉享主城生活

择址城南贵脉

一城仰止传奇再启

中国·即墨·古城南

目前,青岛·龙湖龙誉城开盘在即,全城火热预约中,诚邀品鉴!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