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直面人居需求,执掌城芯路首

核心提示: 龙湖·春江天境以严苛的品质要求打造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搭载汉斯格雅、林内等全球知名品牌,为主城生活打造名副其实的精妆质感体验,温暖城芯理想生活。

生活是一场充满诗意的旅行,奋斗途中也要记录日常点滴的美好。龙湖·春江天境,对话城市年轻精英圈层,直面人居需求,以一城繁华敬献城芯奋斗理想。

深谙人群需求,海尔路首致敬理想

住进城芯繁华,让生活多一点惬意。

项目地处李沧、市北、崂山交汇处,交接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要道,靠近地铁2号线、3号线。交通线路涵盖主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重心,简化通勤流程。周边配套齐全,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轻松满足日常所需,还有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休闲娱乐场所,优美风景与繁华盛景相宜,生活尽归于此。

买房分配车位,专属车位城心安家

“有车无位,欲哭无泪”,面对城市车位供给不足的现状,龙湖·春江天境买房即分配车位,用一席专属车位助力城芯安家。无论晴天下雨,归家一步到位,再也不用困在停车难的窘境中兜兜转转,高效生活节约时间。

精研奢妆三居,热销户型开启幸福

三居是适合一家人居住的热销户型,既不造成生活空间的浪费,又能留足每个家庭成员的私人空间。

龙湖·春江天境以严苛的品质要求打造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搭载汉斯格雅、林内等全球知名品牌,为主城生活打造名副其实的精妆质感体验,温暖城芯理想生活。

城芯热盘最后一栋,请把握好最后的入场券。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