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卫生健康局来胶考察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03 15:5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青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一行4人,到胶州市心理康复医院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考察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卫刚、市心理康复医院书记匡如陪同考察。

IMG_41591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心理咨询室、心理测评室、沙盘治疗室、催眠减压室、团体放松室、宣泄室、团体活动室、档案资料室等,匡如书记为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中心基础建设、人员配备、工作保障、运行机制以及疫情期间线上服务云平台搭建使用等情况。

IMG_42141

李伟表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社会治理的一项重要任务,胶州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的先进工作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借鉴,对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范嘉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