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学先进、谈体会、送温暖——市北妇幼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核心提示: 7月1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员代表来到南山社区年近90岁的老党员侯大爷家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441

“今天是‘七一’,我们代表市北妇幼的全体党员来看望您,希望您健康长寿。”7月1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员代表来到南山社区年近90岁的老党员侯大爷家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随后,党员代表又去看望了社区困难党员王大叔,与老人亲切的聊起家常,询问起居、身体状况,并将由中心党员捐款所购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上。看到二位老党员精神矍铄,党员代表们也是十分高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学习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革命的接力棒,不断把党的事业推向前进。”在回程的路上,中心党务办公室主任李运华向随行同事们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447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以“学先进、谈体会、送温暖”为主要内容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学先进环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教育影片《小儿患者的生命守护神》,用温暖驱赶绝望,用最精湛的医术,为病人带去生命的曙光……大家被陈雨历主任的事迹深深感动,“这位年近80岁的老人都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坚持临床工作,不断提出新观点,开展新技术,我们年轻人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进取呢?”“作为一名妇幼工作者,我们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一分光,发一份热,为辖区妇女儿童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颇有感慨地说着。在“三述”环节中,党员们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党史、国史中的心得体会,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共话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和对未来的期许愿景,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从医初心和守护人民健康的医者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444

99载峥嵘岁月,99载壮丽华章,99年光辉历程,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中国革命胜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前赴后继的成绩。“作为妇幼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淬炼党性、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服务好市北区妇女儿童。”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秀香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