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李宗盛深夜与三婚娇妻手牵手逛古董店 甜蜜幸福

核心提示: 5月25日晚间,李宗盛与一名短发女子,在台北松烟文创园区散步,仔细一看,原来他身旁的就是“李太太”千惠,两人走到哪都十指紧扣,实在相当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5年,62岁的“华语音乐教父”李宗盛传出梅开三度,娶了小他27岁的嫩妻千惠,婚后为了方便照顾高龄母亲,举家从大陆搬回台湾。5月25日晚间,李宗盛与一名短发女子,在台北松烟文创园区散步,仔细一看,原来他身旁的就是“李太太”千惠,两人走到哪都十指紧扣,实在相当恩爱。

李宗盛深夜与三婚娇妻手牵手逛古董店 甜蜜幸福

5月25日晚间8点,戴着棒球帽,穿着衬衫、短裤的李宗盛,牵着一名短发女子,漫步于台北市松烟文创园区,一路上两人没什么交谈,但全程紧握对方的手,连等待过马路的时候都不愿放开。而这位身穿黑T、黑裤的短发女子,其实就是李宗盛的第三任老婆千惠。

李宗盛和千惠穿过市民大道,来到一家古董店,此时店家的铁卷门几乎已全数拉下,仅留一片半开,看来老板似乎是专程等候这对夫妻上门寻宝。两人在店内仔细挑选时,不时与老板讨论,待了40分钟后,李宗盛终于买下一台造型古典的小风扇。一走出店外,夫妻俩再度牵起彼此的手,步行回到松烟文创园区取车返家。

李宗盛深夜与三婚娇妻手牵手逛古董店 甜蜜幸福

出道多年鲜少提及私人生活的李宗盛,去年出席“国际护师节公益演唱会”时,难得大方承认三婚,“本来还在听牌,结果狗仔一蹦出来,我就整把自摸下去。 ”今年1月,他南下高雄举行《有歌之年》巡演,开心地对上万名观众说:“高雄对我还是不错的,我的这任太太是高雄人,谢谢!托大家的福。 ”自爆已成为“高雄女婿”。虽然因为疫情影响,李宗盛今年的巡演场次全数延期,却也让夫妻俩多了不少相处时间。

创作、制作3百多首歌曲的李宗盛,1978年与来自香港的电台DJ朱卫茵结婚,婚后生下李纯儿、李安儿两个女儿,但两人结婚10年便分道扬镳。之后李宗盛与合作多年的林忆莲于1998年结婚,同年生下女儿李喜儿,可惜“才子配佳人”的婚姻撑不过七年,2004年就协议离婚。2015年,李宗盛再娶小他27岁的千惠,据悉,千惠婚后多半在家照顾婆婆。先前李宗盛曾被媒体拍到,带着千惠和3个女儿一同外出吃饭,相处十分和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