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社区抗疫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市北巴士二分公司荣获奖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30日讯   6月30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庆“七一”抗疫“最美逆行者”表彰大会在郑州路社区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疫情期间协助社区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居民以及多家共建单位,由于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们积极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居民提供了及时、高质的服务,分公司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被评为“最佳共建单位”荣誉称号,由志愿者代表、30路线驾驶员戴翠红上台领奖。
     在疫情防控严峻期间,分公司与郑州路社区签订了“双报到”志愿服务协议,在“为群众服务、保群众安全、促群众方便”的理念指导下,助力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分公司根据工作部署,积极展开调研,发现居民生活所需,定期组织志愿者前往社区为其提供专项服务;同时,根据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问询、主动协助,以高度执行力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社区赞扬。
     戴翠红介绍,之前由于疫情影响,许多服务行业关门停业,给居民生活造成了不便。特别是一些老年居民,年纪较大,出门办事面临很大的困难。红叶红志愿者们就定期去往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磨剪子磨刀、换纱网和理发等一系列服务项目,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方便的服务。“红叶红”志愿者们大多为驾驶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技术、自费购买服务所需材料,将“惠民、利民、便民”措施贯彻到底。
     在社区和各共建单位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郑州路社区实现了疫情防控“社区零感染”的工作目标。“虽然目前疫情形势已得到控制,但是防控工作和志愿活动并没有结束。‘红叶红’志愿者们的义务服务项目会一直开展,持续为居民送去便利和温暖。”戴翠红说。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