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七一”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学习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用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观影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回想自己当年入党的初心,纷纷表示,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共产主义信仰落实到实干中去。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知道,要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虚心诚恳学典型、扬长补短找差距、加深交流促发展,努力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