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2020公租房配租排序出炉

    更新时间:2020-07-02 09:56  

今年李沧区共有314套公共租赁住房对外配租。近日,李沧区2020年度实物配租排序结果新鲜出炉(可登陆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查看),并发布湾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黄岛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及其它剩余房源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看房、选房流程等相关事项公告。

看房时间

公告中提到看房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0-4:00)。看房地点为湾头社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文昌路820号),黄岛奋进路香江和苑项目(黄岛区奋进路453号),其它剩余房源因项目地点分散,不安排统一现场看房,届时根据户型图版选房。

选房时间和地点

选房的市民需准备以下材料:1.入围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及《青岛市保障性住房项目登记回执》参加选房;2.入围家庭申请人本人或家庭成员持四级及以上肢体残疾证的,选房时携带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统一按照打分排序名单顺序可选择无障碍房源或普通房源;3.若本人无法参加,受委托人须持公证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入围人员身份证原件、户口簿、结婚证以及关系证明参加选房。

本批公租房选房时要注意入围人员应严格按照综合计分排序顺序轮候选房。入围人员应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达现场,不再另行通知。入围人员选房时间限定5分钟,超过5分钟未能选定房屋的,由下一序号入围人员开始选房。每位入围人员选好房源后,由工作人员在楼盘看板上做出明显标记,以便于下位入围人员选房。

此外,对未能及时到达选房现场的入围人员,不可影响正常选房顺序,应在本组(上午或下午)全部选房人员完成选房后,再进行选房。逾期不到将视为自动放弃选房资格,若入围家庭自愿放弃选房资格,可由候补人员按综合计分顺序递进参加选房。申请本次实物配租,参加选房并取得《选房定位通知单》后,因个人原因不签订租赁合同或逾期不办理入住手续的家庭视为自动退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保障,自放弃之日起,两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实物配租。

签订合同

公告中提到签订合同时,市民应准备申请人身份证和《选房定位通知单》,合同签订的时间安排如下:

办理入住

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按照市物价主管部门确定的具体租金标准,根据配租家庭收入情况实施差别化租金标准。入住办理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咨询电话: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84610097;监督举报电话:青岛市住房保障中心:826811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