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青岛X苏宁易购:美好生活燃起来

核心提示: 6月29日海尔&苏宁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在黄岛蓝海大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燃购生活节"的主题心智,在智家全线打出全品类套购买赠、抽汽车、送华为、送爱马仕等一系列优惠玩法。

6月29日海尔&苏宁717燃购生活节动员会在黄岛蓝海大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燃购生活节"的主题心智,在智家全线打出全品类套购买赠、抽汽车、送华为、送爱马仕等一系列优惠玩法。苏宁易购青岛大区总经理孙波、海尔智家青岛小微总经理顾肖慧、海尔智家烟台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青岛大区电器店运营中心总监于仕千、青岛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张继贵参与会议。

图片1

下午2:30会议正式开始,海尔智家青岛小微总经理顾肖慧总首先就海尔19年全年及2020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进行总结,并分地区详细分析各个区域的销售规模与存在的问题。顾总从海尔的市场趋势、物联网时代海尔的转型方向、卡萨帝厨电的颠覆性产品、后疫情时代实体店的转型路径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讨论。

顾肖慧总表示: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世界按下暂停键,“速冻”全球经济,很多行业损失惨重,集体“停摆”。大家电行业的消费需求因“隔离战疫”陷入后延,同时短暂的隔离让很多的消费者养成了线上购物的习惯,所有实体店的同仁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实体店经济发展方向该何去何从呢?实体店体验升级要不要呢?今天给大家答案,实体店必须存在!

顾总从实体店接下来发展的两个重点方面展开论述,第一点实体店的体验感、第二点实体店的场景打造。众所周知,实体店的购物、消费体验无可替代,但那些墨守成规、一成不变的实体店,特别是售卖标准化物品的实体店更是要反思,并行动起来,打造更丰富的场景、想方设办法提升顾客在实体店的体验感,这其实是实体店才具备的优势,网络购物,哪怕是直播逛店也无法替代这种体验。顾总的发言为实体店指明了线下经济发展方向,让与会人员对实体经济这场战役充满信心。

图片2

(顾肖慧总发言)

接下来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苏宁渠道总监鲁和飞上台发布717活动策略。鲁和飞总就今年717的销售目标、宣传、套购策略进行讲解和宣贯,并表示,717作为海尔的主推日已经持续了6年,今年将主题变更为“燃购生活节”,主题的变动意味着活动策略也会进行变动。今年717的目标提升幅度很大,保底增幅22%,挑战增幅达到83%。但是策略跟的上,战斗必然胜利!最后鲁和飞总为大家揭晓717品牌节丰厚的奖励方案,鼓励大家,牟足干劲,任务必达!

图片3

(鲁和飞总发言)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空气产业总监尚俊田从行业分析入手,公布了为此次717规划的空调9大玩法,势必要在消费低迷的当下给顾客眼前一亮的消费体验感。尚俊田总表示疫情的特殊时期更要注重呼吸健康,但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保证室内空气新鲜健康。所以海尔为所有消费者精心挑选了几款商品,可以解决全家多维度的空气需求,无论是健康呼吸还是舒适体验,这次717的产品一定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好空气。

为了让大家更直接的体验到海尔新技术,尚俊田总邀请现场参会人员进行拆机体验,现场拆卸机器对零件进行讲解和展示,尚俊田总表示:我们对产品有信心,所以无论大家想要做多细节的体验,我们都可以满足大家,因为体验过后,大家更会选择我们。

图片4

(尚俊田总发言)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制冷产业总监郝美霞点评了门店上半年重点单品的销售表现,指出目前门店缺少走出店面抓客户的动作,接下来走进小区抓住用户应该成为门店发展用户的重要方式。郝美霞总重点讲解了针对本次717海尔冰箱推出“3+4+5”的产品布局,并宣布设置苏宁专供产品,针对这款产品设定额外高价值赠品助力门店销售,同时也将海尔的真实惠通过苏宁渠道送给顾客。会议现场郝美霞总针对门店提出的产品疑问进行了解答。

图片5

(郝美霞总发言)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洗护产业总监袁广群就海尔洗衣机本次717的产品策略进行解答。详细讲解适合多雨夏季的干衣机,从干衣机是什么、有什么功能、适合的人群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袁广群总表示产品培训是主力销售的重要手段,接下来的717门店需要紧抓员工对产品知识的学习,让每一名员工都称为顾问,成为专家。此次717海尔洗护产业为苏宁的消费者们进行巨划算组合搭配,从各个方面满足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图片6

(袁广群总发言)

海尔智家青岛分公司厨电产业总监王献礼就厨电717策略规划进行讲解。王献礼表示,海尔厨电就是要带给用户美食,让用户做的好吃做的健康。王献礼现场展示卡萨帝烤箱、烟机以及零部件的最新科技——蒸汽双循环、水汽分离技术。蒸汽双循环可以保证使用期间蒸汽的新鲜度而水汽分离技术则能保证在使用期间蒸汽的饱和度。王献礼对大家承诺,大家放心卖,海尔厨电此次717推出的产品绝对是集合了海尔旗下最顶级的技术!

图片7

(王献礼做卡萨帝厨电展示)

会议最后苏宁及海尔双方领导孙波总、李圣震总、顾肖慧总进行军令状的主推签订。苏宁易购青岛大区总经理孙波作总结发言,孙波总表示此次717苏宁携手海尔做大资源投入、大人力投入,这个7月定要被我们燃爆!苏宁所有的团队,必须要做一件事,那就是一心一意将海尔做成标杆。这个7月苏宁和海尔的团队燃起来!

图片8

(签订军令状)

图片9

(孙波总进行总结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