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总投资427亿!青岛打造"国际客厅" 10个央地合作项目签约

核心提示: 今日(6月29日)下午,2020年“央企青岛行”首场招商活动——上合“一带一路”央企“国际客厅”网上招商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6月29日)下午,2020年“央企青岛行”首场招商活动——上合“一带一路”央企“国际客厅”网上招商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WechatIMG21

现场,上合示范区“一带一路”央企“国际客厅”正式发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共同在国务院国资委官网发布上合示范区“一带一路”央企“国际客厅”招商计划书。10个央地合作“一带一路”招商项目进行线上签约,总投资427亿元。涉及上合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上合国家贸易金融业务总部、工业互联网、高端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

WechatIMG29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裴岷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窦皓,中国铁建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王秀明等4户央企代表分别结合自身主业优势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全产业链综合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巩固提升央地合作“一带一路”新成效。

WechatIMG27

据悉,在建设上合示范区的过程中,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给予了青岛大力支持。特别是去年成功举办的“央企四季青岛行”系列活动,春夏秋冬四季共签约项目66个、总投资1700多亿元,其中以相约上合示范区为主题的“秋季行”活动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329亿元,有力助推了上合示范区建设快速起势。(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