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人大到市北区调研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核心提示: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一行六人,到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场调研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29111655

6月3日上午,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一行六人,到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现场调研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29111657

微信图片_20200629111700

调研组听取了市北区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处置中心、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等重点场所,并现场观摩了流行病学调查处置、疫点消杀等应急处置流程演示。对于市北区公共卫生应急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629111702

微信图片_20200629111705

调研座谈会上,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即墨路街道办事处分别就疫情防控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全市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刘圣珍副主任在座谈时总结,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任重而道远,市区两级必须强化应急体系和核心能力建设,强化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全面提升卫生应急管理水平,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战,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