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卡被“吞”,驾驶员出手化解难题

    更新时间:2020-06-28 10: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23日,中学生小张在乘坐319路公交车时,不慎将学生卡掉进驾驶室防护墙的夹层中,驾驶员车玄德拆开防护墙取出学生卡,及时归还给她。25日,小张来到319路瑞安路场站取回自己的学生卡,并对车玄德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

23日,驾驶员车玄德驾驶1176号319路公交车由新闻中心发往瑞安路停车场,行驶到鞍山二路小学车站时,中学生小张上了车,由于当时手里拿了很多东西,在打卡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学生卡掉进了驾驶室防护墙夹层里。小张一时之间不知所措,心情十分焦急。由于当时车辆还在运营中,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出行,车玄德对她说道“同学,别着急,你先去上学,我一会儿回到车队就帮你把卡取出来,你可以随时来319路瑞安路终点站拿卡。”

结束运营后,车玄德找来工具,和同事一起把驾驶室的门拆卸下来,将乘车卡取出。25日,张同学来到319路瑞安路场站取回了学生卡,并对驾驶员车玄德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因为我的不小心给你们添麻烦了,多亏了驾驶员叔叔帮我找回了我的乘车卡,谢谢你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