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致力打造有温度更有深度的“鲜活”企业

    更新时间:2020-06-28 09: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20年,在疫情的寒冬里,还有很多温暖,如三月春风一般,在滋补着每个青岛人的灵魂。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期间积极响应“战疫”行动,以多种形式助力抗疫阻击战,让广大青岛人民深刻体会到了来自老品牌的温暖,让众多爱心人士品尝到海参的柔情滋补。

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团队风采

老品牌的“温度”不止于此,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不辞退一个员工,不减少一分工资,不忘初心、温暖同行、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证书

除了饱含“温度”,更要做好企业的“深度”,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积极研究优化生产工艺,做到品质优先、质量为王、顾客至上。同时积极面对困难,不断开拓新渠道,通过新零售,自媒体直播带货平台等丰富自身销货渠道,做好开源节流,将企业盘活。公司总经理高玉志先生深信:新形势新机遇。在很多人看来是危机的时刻正是一个有抱负有理想的企业发展的好时机。不管企业再难,产品质量永远是品牌的唯一保障这一准则永远是琅琊龙湾海参人生存和发展的准则。

琅琊龙湾海参荣获“琅琊榜十大快消品之一”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艰难面前,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体现作为老品牌好企业的温暖和深度,就如在龙湾海域生长的海参,青岛琅琊龙湾海参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青岛这片包容之海鲜活呈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