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打造“半小时训练圈”!中国足协(青岛)青训中心即墨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核心提示: 6月25日,中国足球协会(青岛)青训中心即墨分中心揭牌暨启动仪式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举行。

掌上青岛/青网  6月25日,中国足球协会(青岛)青训中心即墨分中心揭牌暨启动仪式在青岛通济实验学校举行。青岛市青训中心联合即墨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打造“半小时训练圈”,全面挖掘、深度耕耘即墨区优秀足球后备人才。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元升,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田卫国,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洪山,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德军,通济新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滕先成,即墨区体育中心主任吴科业,青岛通济实验学校董事长仇兆兵,陈医生运动康复中心创始人陈斌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image001

揭牌暨启动仪式现场。

image003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左),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元升(右)共同为中国足协青岛青训中心即墨分中心揭牌。

image005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左一),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右一)共同为青训中心专家成员颁发聘书及水晶杯。

前中国男足国家队、国奥队主治医师陈斌于2017年创建的陈医生运动康复中心,成为青训中心即墨分中心的运动康复合作单位,将承担起青训中心小球员们运动训练保驾护航任务。

image007

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田卫国(左)与即墨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李德军(右)共同为陈医生运动康复中心授牌。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即墨区人民政府区长张元升视察了青岛通济实验学校,考察学校教育教学环境和现代化的设施设备。

image009

视察校园建设

image011

视察高中部

 image013

视察学校千人报告厅

视察过程中,青岛通济实验学校董事长仇兆兵将学校的基本建设、设施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向张元升区长做了详细汇报。张元升区长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本网记者 通讯员 李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