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宝骏E300家族正式上市 售价6.48万元起

核心提示: 6月24日,新宝骏E300/E300Plus新品发布会以一镜到底的线上直播形式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E300(三座)和E300Plus(四座)车型,售价:6.48万元-8.48万元,续航里程305KM。

6月24日,新宝骏E300/E300Plus新品发布会以一镜到底的线上直播形式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E300(三座)和E300Plus(四座)车型,售价:6.48万元-8.48万元,续航里程305KM。

新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实现历史累计产销突破2000万辆以后,继续往上突破发展,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 智能化是新品牌的发展方向,口号是“智能汽车的先导者”。  

据悉2019年4月11日,新宝骏品牌发布,以“科技、智能、网联、年轻”为品牌基因,立志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崭新的智能出行生活体验,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探寻一条智能化发展的全新路径。目前,已上市RS-5,RC-6,RM-5,RS-3 四款产品。每一辆新宝骏都把智能网联当成是底盘一样的基础架构,任何一辆都可以实现APP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无论低配还是高配,智能化都不是一项配置,而是一个基因。

新宝骏品牌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非常快速的进行跨界融合,新技术,新领域,新用户,新需求,要实现智能汽车的新业态。新宝骏必须打破自己的边界,在智能化领域里面,做跨界融合,拥抱开放,把对整车智能空间,对电动化、智能化的理解,开放给智能互联的头部企业。让汽车和移动支付,移动互联,自动驾驶,智能家居,万物互联等技术相互融合,共同面向用户。这不是甲方乙方的关系,而是在新宝骏这一共同的移动智能空间上,共同为用户创造价值和服务。这就是新宝骏,致力于成为智能汽车的先导者,今天即将上市的纯电动E300和E300Plus,也带来了更多的跨界融合的成果。   品牌模式的先导者——新宝骏定位智慧出行综合服务商   新宝骏品牌不是单纯的汽车产品品牌,而是以汽车为载体,在智能化的广泛应用下,以更贴进时代的洞察力,用更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通过创新与技术的整合,为大众提供智慧出行的综合服务。   智能交互的先导者——新宝骏是懂你所需的最佳拍档   新宝骏在车联网方面打破中国市场原有的封闭车机系统状态,首推“手机车联网”,实现对车载互联进化的重新定义,带来多场景免唤醒、极速语音识别、微信畅聊、手机APP广泛兼容等更多智能新体验。   智能驾驶的先导者——共享便捷、安全的出行时光   2019年,新宝骏联合广西政府、中国移动、华为打造了全球首条集成5G、V2X(vehicle to everything)、无人驾驶、远程驾控四项前沿技术的四位一体公开测试道路。通过高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匹配和大量试验数据的积累,新宝骏为城市及高速路况的安全、轻松驾驶体验,提供了全场景解决方案。   智慧生态的先导者——跨界生态丰富智慧生活   新宝骏创新模式,建立独有的共同创新、共同研发、共同前行的智慧生态朋友圈。新宝骏联合苏宁,创建全新的互联新零售形态,并将创造体验式营销、智能性导购、智慧化运营、数据化统计等全新的汽车销售管理与用户购买模式;联合博世、驭势科技等研发L4级自动驾驶车型;联合华为,以HUAWEI HiCar智慧互联链接华为终端,丰富驾驶体验。跨界融合让新宝骏汽车变得更智能强大,效率更高,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和无限的可能。   智能汽车的先导者——不断创新 升级体验  新宝骏为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相继推出了城市智能SUV产品RS-5、RS-3,面向家庭、个人多面需求的跨界车型RM-5,时尚智慧的轿车RC-6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城市出行新物种E300/E300Plus五款车型,接下来,新宝骏还将推出A级轿车RC-5、中型SUV RS-7,满足更多用户的智能生活体验。

在过去一年中,新宝骏首创了手机车联网,开放了手机APP的全生态应用,同时还是全球第一辆搭载华为Hicar的量产车,今天上市的E300更是第一台内置5G芯片的上市量产车,同时还融合了车家互联生态、人脸识别,手势识别等科幻黑科技,新宝骏顺势而为先行探索这个领域。   新宝骏E300是新宝骏品牌旗下首款新能源纯电动车型,新车集合了新宝骏品牌“智能网联”的核心基因,同时颠覆性地接入IoT开放生态,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移动出行生活。

在非限牌限购城市中,新宝骏E300挖掘出了城市家庭的用车需求、创造了新能源汽车个人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让微型新能源纯电车型进入了广大城市家庭的日常生活中。   通过提供更好看、好开、好玩的产品,新宝骏E300将为用户解决出行难、停车难、用车成本高等出行痛点,提高用户日常通勤效率、扩大社交生活半径,让出行不再成为负担,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丰富。

新宝骏E300搭载了行业领先的新宝骏手机车联网,除了能够最大限度地支持各类应用功能,实时共享音乐、导航、电话信息外,还提供更多互联车载服务,例如语音微信、微信抢红包、远程车控等等,更是创新性的融入了车家互联功能。可以说,E300能够让用户从出发前到归家途中都能享受到智能科技的魅力。   新宝骏E300打破常规,凭借创新性的产品设计、智能化的产品配置、人性化的产品体验,便利性的出行优势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为用户城市短途代步提供全新的出行解决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