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第十载!百余网球健将上阵挥拍竞技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24 13:58  

微信图片_20200624135535

6月20日上午,2020年第十届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青岛农商银行杯”网球赛在新兴网球场开赛。

本站比赛由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主办,青岛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承办。

微信图片_20200624135539

在开幕式上,赛事赞助商青岛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刘承林表示,今年是青岛农商银行成立八周年,作为全国最年轻的A股上市银行,也是长江以北第1家A股上市农商银行,多年以来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对全民健身事业情有独钟,愿意为青岛的体育事业出份力,希望球友们能赛出风格,赛出佳绩。

赛事组委会陈敬莘主任介绍:2020年是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十个年头,在赞助商、各级领导、球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平均每年至少有五站比赛,每站百余人参与,已经成为岛城靓丽的体育赛事名片,有力推动了岛城网球运动的发展,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和谐、健康的交流平台,尤其是今年疫情发生之后,各项赛事延期或者取消,健康杯第一站开赛,更具有深刻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624135541

青岛市网球协会刘建新主席代表协会对广大球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平台作用,多办赛事,多办活动,与大家一起推动岛城网球发展。

在青岛市体育局车景华局长宣布开赛后,各组别选手们陆续进入场地,网球场上立刻热闹起来,欢声笑语中夹杂着紧张激烈的气氛,健康向上成为主旋律。

第三站比赛共有128名选手参赛,历经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金年中/王吉波获得男双甲组冠军,尚阳/卢中昌获得男双乙组冠军,苏桂芝/鞠丽红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李建国/陈卫东获得特邀双打组冠军。

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一站“青岛农商银行杯”网球赛成绩:

特邀双打:

第一名:李建国陈卫东

第二名:刘承林王胜山

第三名:彭一念侯永平

第四名:李义勤王志伟

第五名:刘新民钟巍

第六名:刘建新王锋

男双甲组双打:

第一名:金年中王吉波

第二名:魏崧郑重

第三名:邱忠海吴镇跃

第四名:方庸湖吴昌源

第五名:王永乐于延红

第六名:马强赖天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