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演技派!女子酒驾上高速遇交警查车,装病溜进卫生间

20200623_1592909592_1351875716

陈某被带出洗手间。(交警 供图)

20200623_1592909592_185308786

陈某正在接受酒精测试。(交警 供图)

20200623_1592909592_872572288

陈某正在接受酒精测试。(交警 供图)

本报6月23日讯 近日,女子陈某饮酒后驾车上高速,在下高速遇到青平高速交警检查时,陈某谎称要去厕所,结果在厕所里待了半个小时。最终,陈某的把戏被民警识破,经血检到达醉驾标准的陈某将受到拘役和罚金的处罚。

6月15日,青平高速交警大队三中队在青银高速夏庄收费站开展夜查行动,22时20分许,一辆黑色奔驰SUV从夏庄收费站驶出高速将车停在路边打开双闪,现场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此时,车上驾车女子戴着口罩捂着肚子从车上下来,向民警说其肚子不舒服。起初由于双方都佩戴口罩,民警并未发现异样,还热心为其指出卫生间方向,半个小时过去后驾车女子一直在卫生间没有露面。期间,一男子步行来到收费站外广场左顾右盼,行迹可疑,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突然男子在一辆大车行驶到民警前面时,迅速上了之前停在路边的奔驰车企图驾车逃窜,但被眼尖的民警截停。

在民警核查男子身份时,女子陈某从卫生间出来观望,民警立即上前,陈某见民警向她走来,又迅速回到卫生间。随后,民警找来来高速公路女性收费员到卫生间协助查看陈某情况,并将涉嫌酒驾的陈某从卫生间带出。民警首先使用免接触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陈某呼吸中有酒精。当要求其进行呼气酒精精确测试时陈某拒不配合,不是不吹气就是吹吹停停,无法获取其酒精数值。在多次劝解无效后,民警带到城阳第三人民医院抽血化验,经检测,驾驶员陈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46.5毫克,属醉酒驾驶机动车,陈某将面临驾驶证吊销且五年内不得考取,同时还将面临拘役和罚金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王鹏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