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6小时钓上65斤!青岛市钓协海钓赛冠军揭晓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23 18:17  

微信图片_20200623181346

6月20日,由青岛市钓鱼协会主办的2020青岛“古月山庄杯”春季海钓赛在鲁海丰海洋牧场举行,来自全市30个代表队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由青岛小珠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得到了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优保营养健康联盟的大力支持。青岛市钓鱼协会西海岸新区分会、青岛奥海特船舶有限公司、青岛佳蓝途(凯思渔具)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威海杰里森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禅水源麦饭石水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倾情赞助。

微信图片_20200623181401

本次海钓赛每队四人,每两人为一组分乘不同的船参赛,每船6人来自三个代表队。比赛采用鱼竿拉流或漂钓的钓法,为了保护鱼类资源,本次比赛的有效鱼须体长超过15公分,比赛中选手们钓到不符合条件的鱼要当场放归大海。

微信图片_20200623181357

比赛中主办方对新冠疫情防护措施进行了充分准备,所有参赛人员须持有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参赛。比赛当天一早,码头上10几艘比赛用船准备齐整。随着裁判长一声令下,参赛船只乘风破浪,分别冲向各自的目标钓位。

微信图片_20200623181351

到达目标钓点后,各参赛队员纷纷抛竿入水,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搏鱼大战。经过了近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随着裁判长发令返航,比赛在紧张激烈、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终,由李跃新、陈文刚、郑伟、常生四名队员组成的长宏七队以32.44公斤的总重量获得了冠军,小港二队、红加吉二队分获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200623181410

作为我市钓鱼项目的引领者和推动者,青岛市钓鱼协会依托青岛得天独厚的海域资源,每年组织大量的海钓赛事,并积极组队开展与其他省市的交流,为全市钓友提供了交流比拼、休闲娱乐的平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