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思波当选会长 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完成换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22 21:46  

微信图片_20200622101354

6月20日上午,在青岛市体育总会指导下,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青岛橡胶谷集团13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章程》、《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以及监事。其中孙思波当选为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会长,曲月锋当选为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0622101326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青岛有很浓厚的射箭底蕴,下一步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包容、和谐、创新、专业”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为全市射箭爱好者做好服务,规范运作,建好平台,陆续出台相关运行规则,定期举办相关赛事活动,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协会将团结协作,不负众望,为青岛、山东、全国射箭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