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牢记安全 胶州市胶东小学家长会“敲黑板划重点”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21 10: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家校联系,切实达到家校配合共同努力的效果,胶州市胶东小学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利用周末的时间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预防溺水、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家长会,逐一进行“敲黑板划重点”,安全无小事,时刻要牢记。

1645557520

呵护生命,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防溺水!千万别松懈!通过观看安全警示视频,朗读中小学生预防溺水童谣,发放《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和签订放溺水家长承诺书等有效措施,向学生家长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学生家长认真履行监护人职责,进一步增强家长的安全教育及监管意识。

1156484391

持续加强学生家长宣传教育引导,坚持做到家庭、学校“两点一线”并全程戴口罩,尽量不要外出,做好防疫、防溺水、饮食等安全工作。及时跟孩子沟通交流在校情况,关注孩子的情绪,多一些鼓励。不玩手机,远离电脑,不迷电视。家长态度明确、牢守底线,孩子才能培养出好习惯!

1041376595

通过本次家长会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时刻把安全放在心间,做任何事情坚守“安全第一”的原则。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宋琳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