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背包的“旅行”

    更新时间:2020-06-20 15:14  

 列车是一个小社会,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当然“马大哈”也很多。6月18日,由青岛客运段南宁八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柳州站开车后,当班车长侯涛接到柳州车站电话:车长,一位付姓旅客在我站下车时拿错了行李,请协助查找。侯涛详细询问了细节,并来到旅客乘坐的车厢。经和乘务员丛薇询问后找到一个无人认领双肩背包。而旁边一位年轻旅客着急说找不到行李。侯涛核对了行李,与年轻旅客做了沟通,同时联系了柳州车站,对双方的行李如何调换进行协商,双方很满意。付姓旅客高兴的说:“包里的其他物品我不心疼,主要有几本漫画书,这是我好不容易淘来的,对别人无用,对我却是宝贝。如果找不到了,损失可就大了。非常感谢你的的热心寻找,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行途中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上下车等过程中,务必清点好携带物品件数,以免漏拿错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