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城阳小伙伴速入!看戏不必跑市区,大剧院纳客,重点是…

核心提示: 未来,剧院每年将引入约60场高规格演出,并向市民发放“城阳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晚(6月19号),经过数月筹备,城阳大剧院上演由青岛市歌舞剧院创排的大型舞剧《红高粱》,正式纳客开启运营模式。未来,剧院将在青岛演艺集团市场运作下,每年引入约60场国内外高规格演出,并向市民发放“城阳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让城阳戏迷在家门口便可“花小钱、看大戏”。

WechatIMG5146

《红高粱》演出照

打造城阳文化会客厅

城阳大剧院作为我市最新建成的专业剧场,能同时容纳1143人观看演出。剧场舞台采用标准品字形设计,总面积达1080平方米。可升降乐池、先进的舞台吊杆操作系统,配合国际知名品牌灯光、音响,可以满足交响乐、芭蕾舞、歌剧等大型演出的需求,真正实现艺术与智慧的融合。

城阳大剧院的落成,将成为城阳区文化交流和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成为升级版的“城市新地标”“文化会客厅”,用更多好作品,讲好城阳故事、播撒文化阳光、助力城阳发展。

IMG_9724

本场演出实行实名制入场管理制度,观众需出示演出票、健康码并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才可进入剧场

IMG_9746

剧场内严格落实不超过30%上座率、间隔一米(隔排、隔座)的要求

六月开业演出季启幕

据悉,昨晚的首演开幕后,剧院将正式进入六月开业演出季,青岛演艺集团下属歌舞剧院、话剧院、京剧院将轮番为市民带来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未来剧院每年也将引入约60场形式多样的高品质演出,涵盖话剧、音乐会、戏曲、曲艺、儿童剧、演唱会、大型晚会等,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此外,剧院还将导入“云端”演出、艺术展览、艺术讲座、特色文化节等亮点元素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剧院、欣赏艺术。

WechatIMG5145

“城阳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揭幕仪式

市民今起可办惠民卡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阳区政府的支持下,剧院将突出惠民特色,面向城阳区限量发行实名制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年票—“城阳文化惠民演出消费卡”。市民每年一次性缴费70元,便可享受由城阳区政府补贴的230元消费优惠,卡内共计300元消费额度可用于兑换演出票。今日起,市民便可通过公众号“票艺城阳”进行办理。(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