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海尔空调为师生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核心提示: 开学有“爱” 健康无“碍”

海尔山东家电节火热进行中,海尔空调也积极响应家电节号召,近期,也正值学校陆续复学,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空调使用频率也日益增加,选择健康空调、使用健康空调,就尤为重要。

所以在山东家电节活动期间,海尔空调开展开学有“爱”,健康无“碍”—海尔除菌自清洁空调深度清洗活动,6月16日,海尔空调专业清洗团队来到青岛市实验幼儿园,为园内二十余台空调进行免费清洗,为孩子们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0

图片0

工程师王师傅介绍,使用三年的空调蒸发器如果不定期清洗,甚至比马桶还要脏60倍,很多用户认为清洗过滤网后空调就干净了,忽略了蒸发器的清洗,这是不正确的。“蒸发器就相当于人的肺,一年至少深度清洗两次,才能保证吹出的风是健康的。”王师傅说,“蒸发器需要专业人员清洗,操作不当容易有危险,因此不建议用户自己动手。”

据了解,空调长期不清洗有极大危害。首先,空调性能变差更费电,翅片结构的蒸发器被污垢堵塞,不仅会降低空调的制热制冷效果,还会增加10%-30%的耗电量。其次,细菌超标影响健康,空调散热片中检出细菌超标最高可达1000倍,空调吹出带有细菌的空气,会造成室内空气二次污染,也会诱发呼吸道疾病。因此,在家庭及人员密集地点,需要定期清理空调,避免因空调产生的健康问题。

海尔智家生态平台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王利曾表示,把好疫情防控关,守护平安“复学季”,守护学生健康成长不仅是学校的事情,更需要多方合力,复工复学期间,海尔空调已经为几十家幼儿园、高校提供全面空气消杀服务,未来,还将进入更多学校,为师生们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海尔山东家电节自六月初期开展以来,在山东地区引起了极大的消费轰动,山东省商务厅联合海尔智家共同发放2020万消费券用于家电补贴,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即可领取,进店购买海尔家电即可直接抵扣,多款明星爆款等你来撩,海尔除菌自清洁空调也在领券补贴范围内!赶紧扫描领券,把健康的家电带回家吧~

图片11

图片1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