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初二学生:名校自招怎样备考?四大普高名师逐条解读

核心提示: 20所高中混战、上万名考生厮杀、名校花样掐尖儿……本月8日,青岛一中、二中、九中和五十八中等高中陆续公布了获得自招资格的学生名单,持续了一个多月的“自招大战”终于落幕。

一中二中九中五十八中名师做客“晚报2021届中考生自招分享会” 手把手教你备战自招

20所高中混战、上万名考生厮杀、名校花样掐尖儿……本月8日,青岛一中、二中、九中和五十八中等高中陆续公布了获得自招资格的学生名单,持续了一个多月的“自招大战”终于落幕。

今年青岛高中自招盛况空前,20所高中2291个计划创下了“史上最大规模”,一中、二中、九中、五十八中等优质高中更是“全员扩编”。计划的暴涨催高了报名热度,2291个计划引来上万名考生争夺,有的初中班级甚至全员上阵厮杀,同窗正面交锋。

2021年自招考试竞争势必更加激烈。千军万马报自招如何突出重围?自招笔试提前300天如何准备?名校面试有哪些“套路”?一掷千金辅导班到底有没有用?周六上午9:30,岛城教育“扛把子”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九中、青岛五十八中自招名师亲自上阵,做客“晚报2021届中考生自招分享会”,手把手教你提前一年备战自招。

足不出户坐拥名师点拨,提前一年赢得自招先机,你pick的高中都在这儿,还不点开直播链接学起来?!

对于自招,对于名校,对于自招进校后后续发展,初二的你是否有很多小问号?请直接后台留言,我们将把你的问题全部带到现场,请四校名师详细作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