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中超外援加速“返岗” 青岛正积极运作两名外援归队事宜

本报6月16日讯 一边是归心似箭的外援,一边是望眼欲穿的俱乐部。从来没有哪个赛季的中超,像今年这样相见时难别亦难。记者日前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已经开始积极运作球队外援克莱奥、米纳拉的归队事宜。因“海外军团”归队进程的加快,中超启幕又少了一个障碍。

13日,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以及外援拉尔松、丹尼尔松、隆东一同乘机从斯德哥尔摩出发前往大连。15日,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踏上了从巴西返回中国的征程。不过,他的同胞塔利斯卡并未同行,原因是塔利斯卡所在的州仍处在交通断航的状态。据《足球》报消息,大部分中超俱乐部的巴西籍外援都已拿到了特殊签证,这意味着各队操作外援归队事宜的节奏正在逐渐加快。当然,根据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的相关要求,这些外援和外教在入境后必须接受统一的核酸检测并且集中隔离14天,直至确认健康后才可归队。

此前,鉴于目前巴西的疫情,外界普遍对巴西籍外援能否归队表示担忧。现如今,倘若保利尼奥可以顺利入境,那么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巴西籍中锋克莱奥完全可以效仿之。同时受到相关入境政策限制,本赛季黄海最年轻的外援,23岁的喀麦隆人米纳拉也一直未能归队。此前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已迫不及待想要给青岛的队友们一个大大的吻! ”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媒体公关部总监庄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借鉴其他俱乐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积极运作克莱奥和米纳拉的归队事宜。在此之前,球队一直都在通过各种途径密切关注着两名外援的近况。 “无论如何,俱乐部都会努力协调各方力量帮助外援尽快归队,使他们与队伍进行充分磨合与适应。 ”庄成说。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