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警车开道!高新交警紧急护送烫伤儿童就医

核心提示: 离开前,孩子母亲给交警深深地鞠了个躬,连声说道:“太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

2020年6月16日上午,高新区交警大队一中队在火炬路和源路路口执勤,10时15分许,一辆白色SUV停在了正在执勤的交警吕海滨面前,司机称自己不足两岁的孩子在家不慎被烫伤,情况严重,孩子急需到青医附院进行治疗,请求交警护送,“救救我的孩子”孩子的母亲哭喊道。

微信图片_20200617111233

撕心裂肺啼哭的孩子,心急如焚的父母,刻不容缓的救援,交警吕海滨明白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快,快上车,跟着我们的警车”为了争取抢救时间,吕海滨、吴成军等人立即上了警车,拉响警笛并使用警用扩音器开道火速赶往青医附院,由于沿线信号灯较多,交警吴成军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开辟绿色通道。

微信图片_20200617111222

闪警灯、鸣警笛,警车一路飞驰,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三十分钟就到达医院。进入医院后,一路负责开道的交警并没有离开,而是又一路小跑护送孩子和家长,找到了住院部烧伤科,看着孩子被及时救治,满头大汗的交警长舒了一口气。离开前,孩子母亲给交警深深地鞠了个躬,连声说道:“太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