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邻居节 红叶红志愿者走进兴隆路街道提供便民服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6月17日讯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利服务,弘扬志愿者精神,6月6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迟野磊、张健等一行人来到了兴隆路街道,参加了“邻居节”活动,设摊为居民们提供小家电维修和更换纱窗便民服务项目,让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贴心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纷纷点赞。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给市民们带来了维修小家电的服务,张健师傅一边修着手中的电热水壶一边笑着说,“其实大部分老年人对小家电维修都不太了解,怕别人修不好坑他们,知道有这个服务之后,很多附近的居民都特意跑回家拿,看到大家这么热情我也很高兴,能帮上他们我们就没白来。”市民张大爷说:“这活动好,为老百姓做实事,感谢维修师傅,到家门口来为我们义务服务,不容易。”由于现场需要维修的家电很多,志愿者们细心地在每个需要维修的家电上贴上标签,写好对应的居民的姓名,对于能现场解决的问题都及时现场解决,电饭锅、电吹风、电视遥控器,在志愿者们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

此次便民家电维修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杜欣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