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志愿者走进崂山区参加“百场公益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20-06-17 10:0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6月16日,崂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场公益进社区”系列公益集市活动走进中韩街道北村新苑小区,为居民带来丰富的社区活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王志锋、宋守鑫、王峰也加入到此次活动中,为社区居民带来多样的服务项目及公益体验。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蚊虫增多,许多居民家中的纱窗出现破损,不能发挥作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驾王德利、王峰 自己带来了纱网和边条、压轮等更换工具,一起动手帮助多户居民更换了纱窗。看到活动现场有磨刀服务,一位居民带来了自家用了多年的剪刀,“这把老剪刀有年岁了,一直不舍得扔,这次正好让咱们志愿者帮着磨一磨。”志愿者王德利马上接过居民递来的旧剪刀,动作熟练、仔细打磨,很快剪刀便焕然一新了。

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服务团队是集车厢服务、志愿引导、爱心陪伴综合为一体的志愿服务组织,团队将公交的自身服务与社会需求融合在一起,延伸了青岛公交的服务价值。此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今后,红叶红志愿者团队将继续传承“红叶传情,幸福随行”的品牌精神,秉承“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宗旨,从点滴小事做起,让温暖与爱心传遍社区的每个角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