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澳超将于7月16日重启 更多细节出炉

澳大利亚足协16日发布声明,澳大利亚男足顶级职业联赛澳超将于7月16日回归。首场较量将在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和同城对手西部联盟之间展开。

澳足协在一天前与澳大利亚职业足球俱乐部协会(APFCA)以及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工会达成协议,决定最迟在今年8月31日前完成2019-2020赛季联赛。

澳足协表示,各俱乐部相关人员已顺利完成新冠病毒筛查检测,将从17日起恢复训练。球队将在训练场地严格执行卫生防疫措施,将感染风险降至最低。剩余的27场常规赛将在28天内完成。墨尔本胜利和西部联盟将展开重启后的首场较量,悉尼FC将在一天后迎战惠灵顿凤凰。剩余赛程安排会在稍后公布。

澳超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奥罗克说:“我们为完成常规赛准备了多种抽签选择,因为接下来几周内,澳大利亚各州的边境和旅行限制措施可能会进一步放松。”

澳超此前曾计划让所有球队在特定中心完成比赛。但若国内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放松,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和南澳的俱乐部将可以留在当地,珀斯光荣队和惠灵顿凤凰队则仍需在新南威尔士州完成比赛。

澳超目前仍未与转播商福克斯体育敲定最终协议。但随着澳大利亚防疫措施的进一步放松,球迷们将有机会到现场观看比赛。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上周宣布,从7月1日起,能容纳4万人及以下的室外场馆的上座率最高可达25%,观众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场内同样要保证每人有4平方米空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