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北京西城一菜市场1人确诊 周边7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

核心提示: 6月14日,北京西城区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关停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并立即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等工作。

6月14日,北京西城区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关停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并立即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及周边社区的排查工作,彻底切断疫情传播渠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6月16日凌晨2:00起,西城区对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周边7个社区实施封闭管理。社区封闭期间,将进一步加强群防群控工作,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行24小时专人值守,严控人员出入。发挥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哨点监测作用,做好健康宣传和指导。切实做好区域社区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保障供应,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和公共区域消杀,有效阻断传染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